无序信_

不在放荡中变坏就在沉默中变态

[初雪]何九华x你(德云男友)



“宝宝宝宝,北京下雪了!”

“[图片][图片][图片]”


 

何九华给你发完消息后,过了半个多小时你还没回他,他就开始胡思乱想了。


 

“宝宝你为什么不回我消息啊?”

“哭,嘎——”

......


 

你刚下课,从辅导班老师那拿回手机,锁屏上就看见何九华给你发的消息。


 

“我今天上课你忘了吗?”

“哦,我一兴奋就忘了。你快看图片,我拍的。”


 

何九华给你拍了七八张图片,有些是拍的北京雪景,白天晚上都有,还有的是他在雪上写的你俩的名字,还画了个爱心。


 

“你这是馋我吗?济南这么冷,还没下雪。。。”

“哈哈哈”


 

“八月你怎么还不走啊?快回家吧,挺冷的。”老师从教室里出来看到你还怵在那里。

“马上马上。”其实你就是在蹭辅导班的网。


 

“行了,回家在给你发消息。”

“哦。”


 

你戴上耳机就坐电梯下楼了。


 

电梯门一打开,你就看见何九华现在正中间,手里拿着一杯奶茶。


 

“抱抱”何九华张开双臂等着你跑过来。


 

你抱了他一下就松开了,拿起他手中的奶茶就喝。


 

“哼,你还是只爱奶茶。”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“走啊,我带你去吃午饭。”

“嗯”


 

何九华带你去吃的关东煮。


 

“大华你什么时候回北京啊?”

“你爷们儿才来一天,你就要赶我走。”

“...你最近是不是忘吃药了。”

“两三天后就走。”

“哦,那你晚上住哪啊?”

“你爸妈不是出去旅游去就吗。”何九华抬头看了你一眼就笑了。

“您可真是个小精灵鬼。”


 

晚上何九华还是去你家住了。


 

“我睡哪啊?”

“沙发或地上。”

“不要,你知道我腰不好的。”

“走廊。”

“好啊,我还是睡地上,那我去你屋地上睡行不行。”

“行,但是你得老实点。”

“嗯嗯嗯。”


 

何九华乖巧的点着头,谁知道他心里想的啥。


 

因为父母出去了,你晚上基本都到凌晨才睡,然后第二天冲咖啡喝。


 

你还是和以前一样,躺在沙发上追剧,何九华怕你冻着,就拿了个毛毯给你盖上了。


 

“下雪啦!”


 

你一听到雪就赶紧跑过去看。


 

“妈呀真的。”


 

零零散散的雪花从天上飘下来。


 

“出去看看吗?”

“好。”


 

你本来想就穿个马甲就出去了,何九华让你穿他的那个羽绒服才让你出去,你只好顺从。


 

你穿上他的衣服,正好把你包的严严实实的。像个小肉球。


 

“雪啊!”


 

你兴奋的伸出胳膊,让雪落在上面。


 

何九华在你后边拿出手机偷偷的给你拍了张照片,之后就立刻发微博了。


 

“冬天最幸福的事就是和喜欢的人一起看雪。”

[图片]


 

发完之后他就把手机放回口袋里。


 

“过来。”

“嗯?”你不知道他叫你干嘛,还是听话的跑了回去。

“闭上眼。”


 

你也是很听话。


 

何九华弯下腰,在你额头上留下轻轻的一吻。


 

完end.


评论(7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