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序信_

不在放荡中变坏就在沉默中变态

[暖宝宝]王九龙x你(德云男友)

“早知道我就多穿点了,冻死我了。”


夜晚的温度比白天还冷,本来你可以舒舒服服的在家待着,你这不知道脑子抽了什么疯的男朋友非得让你出来接他下班,你冻的牙齿都在颤抖。


“王九龙你再不出来我一定扒了你的皮!”


“媳妇媳妇!”


听到这个声音,不用猜就知道是你那个旺仔男友。跟个憨憨一样,兴奋的向你跑来,差点撞到你。


“媳妇你冷不冷啊?”王九龙笑嘻嘻的问你。

“你说呢?”

“我还有个暖宝宝,给你。”

“太棒了,我快冻死了。”


回家的路上正好遇到买麻辣烫的,你俩眼神交流了一下,立刻达成共识,吃。


吃完麻辣烫,你感觉身上热乎起来了,就把九龙给你的暖宝宝给撕了。


“媳妇你还冷吗?”

“不冷,我现在都出汗了。”

“我有点冷,你抱抱我行吗?”

“行。”你也没多想,就单纯的以为王九龙想抱团取暖。


王九龙的手在你身上特别不老实,幸好你穿的是长款的羽绒服。


晚上睡觉的时候,本来你们是分别盖着被子,他非得说冷,要和你盖一个。


你背过身去没有理他,九龙以为你是默许了,一张手就把你缩在了怀里。


你本来想反抗,但是他这样抱着你让你特有安全感。王九龙身上也是香香的。


第二天早上王九龙醒来的时候发现你缩在他怀里,睡得特别香,他不忍心打扰你,就这样一直抱着你,又睡着了。


每到冬天,你俩就是对方的暖宝宝。


完end.


评论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