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序信_

不在放荡中变坏就在沉默中变态

[唱歌]何九华x你(德云男友)

何九华最近忙着专场的事情,你最近学习又很紧张,所以你俩的聊天记录就停留在半个月前。


 

“明天就是周末了,这几天大家的确很累,这周末大家可以适当的放松放松,为的是几周后的期末考试.....”


 

老班在讲台上开着班会,你在底下已经开始和你小姐妹商量周末去哪了。


 

“去宽厚里还是和谐?”

“都去吧,在看看最近有没有什么好看的电影。”


 

你俩边走边聊。


 

旁边的车突然闪了两下车灯。


 

“谁啊?”你用手挡着从手指缝里看。“大华!”


 

你赶紧飞跑了过去。


 

“哎呦我的小祖宗诶,就几天不见,就想我想成这样。”何九华精准又熟练的接住了你,并宠溺的揉了揉你的头。


 

“特别特别想!哦对了。”你突然想起你遗忘的小姐妹,又赶紧跑到她旁边。


 

“周末你们去玩吧,我就不去了。”

“好...”

“拜拜走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
 

一上车,不出你所料,何九华果然已经给你准备好吃的了,一大袋子的零食就放在后排座位上,你爬过去,翻了翻拿了包草莓干和芒果干。


 

“周末能出来吗?”

“当然能啊,我们班主任说了,这个周末就好好的休息,等回去之后就好好的学习。”

“嗯,这周末我带你好好的去玩。”


 

你没有让他开车,你俩是坐的公交车出去的。


 

何九华今天打扮的特别有少年感,完全看不出是个三旬老汉,像你的学长一样。


 

“我们去哪玩?”

“电玩城。”


 

到电玩城的时候人还不是很多。


 

“我去换币,你先去找你想玩的。”

“嗯嗯。”


 

转身你就跑走了。你穿着背带裤背着小包,跑起来的样子呆萌呆萌的,何九华看着就笑了。


 

“又来唱歌啊。”


 

你早就把耳机带上了,听不见何九华说什么。


 

投完币你开始选歌。


 

“大华你听过啥?”

“你忘了你说我唱歌难听了吗?”

“那我自己唱。”


 

你给自己点了一首《心愿便利贴》。


 

“一天一天贴近你的心...”


 

虽然第一句你有点跑调,但不妨碍你在何九华心中可爱的样子。


 

“等不到双子座流星雨撒满天际,先点燃九支仙女棒代替...”

“何九华你别唱!”


 

你趁着中间间奏把刚要和你合唱的何九华给轰走了。


 

你是用何九华的微信登的,唱完音频就传到了何九华微信上。


 

何九华把你唱的这首歌分享到微博中。


 

“我刚唱一句,就被何夫人给轰走了。”


 

完end.


评论(4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