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序信_

不在放荡中变坏就在沉默中变态

[小弟]李鹤东x你(德云男友)

“你快点的行吗?”


你姐姐已经打扮好,在你门口不停的催你。


“哎呀马上就好了,谁让你留给我的时间这么少!”


毕竟这是你第一次去听相声,即使他们看不到你,你也要漂漂亮亮的去。


“需不需要给他们买点礼物啊?”

“不用不用。”


你其实不知道,你姐姐是谢金的未婚妻,要不然她怎么会把自己打扮的这么好看。


他们演出的时候你总感觉李鹤东在往你这边瞟。


“最后有没有观众有什么问题?”

“我我我我我我”


你急忙把手举起来了。


“你你你你你想问啥?”


师爷故意拿你砸挂,底下观众都笑了,李鹤东也跟着笑了。


“我想问,那个东哥,你需不需要小弟?”


李鹤东先是一愣,下意识的舔了一下嘴唇就笑了。


“姑娘咱现在不混社会了。”

“他不需要小弟,需要媳妇。”


谢金指了指李鹤东,李鹤东赶忙拦住他。


“好家伙我是禽兽啊我,人家小姑娘估计都还没成年呢。”


你脸红了,虽然表面和其他观众一下随便笑笑,心里的笑声已经变成东北大鹅那种了。


“那种师爷太会了。”


你姐姐在旁边若有所思。


“感觉李鹤东还行,能当妹夫。”


结束后你姐带你去和他俩一起吃饭,你一直保持矜持,坐的板板正正的,说话也轻声细语的,笑也只是微微一笑。


“你这是想给他们留下个好印象吗?”


你姐靠过了在你耳边偷偷的说。


“我也不想这样,你知道我忍的多么辛苦吗?”


吃完饭你们就去KTV玩了,谢金和你姐唱累了,把话筒给了你俩。


“那个姑娘你想唱啥?”


李鹤东跟你说话时轻声细语的生怕声音一大吓着了你。


“你定吧,听你的。”

“我这不害怕我这种大老爷们和你这样的小姑娘有代沟嘛。”


你捂着嘴笑了一下。


“那唱《灰姑娘》行吗?”

“当然行啊。”


小姑娘还听过这首歌。


音乐伴奏开始,你就跟着节奏晃着身体,眼睛一直盯着屏幕,和李鹤东一点互动都没有。


李鹤东也特别紧张,你姐和谢金在后边看着你俩,偷偷的捂着嘴笑。


“怎么会迷上你,我在问自己。我什么都能放弃,居然今天难放弃...”


不得不说李鹤东唱歌是真的好听,而且他的声音对你还特别有吸引力,以至于你一直都在听他唱,自己一句也没唱。


李鹤东看见你没唱,他也猜到了你沉迷他的歌声,这是多好的一个展示的机会。


李鹤东唱的特别深情,还故意走到你旁边,装作是看词的样子,偷偷的看你的表情。


“您唱的真好听。”

“害哪有啊。一直都是我唱,您也没唱几句,要不您再唱一首?”

“不了不了,我就不唱了。”


你抬头时正好与李鹤东四目相对,这一看彻底触动李鹤东的心了。


往外走的时候你和李鹤东走在后边。


“姑娘要不咱俩加个微信?”


东哥就这么直接。


你也不敢拒绝啊,乖乖的把二维码递过去。


等你和你姐坐车离开,谢金一把就搂住了李鹤东。


“行呀东子,我还第一次见你害羞。”

“再不滚开,我就拿我四十米大刀让你先跑三十九米。”

“东子你变了,你太双标了。”


完end.


评论(2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