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序信_

不在放荡中变坏就在沉默中变态

[小朋友叔叔给你糖,跟叔叔走吧]何九华x你(德云男友)

“八月小朋友,马上要到圣诞节了,有什么想要的圣诞礼物吗?”

“想要何叔叔来陪我啊。”


这是你俩在一起之后过的第一个圣诞节,必须要有仪式感,虽然你过啥节都要有仪式感。


“那你需要好好表现哦。”

“咱正常点行不?”

“行。”


马上就要圣诞节了,但是你们这还没下雪,这件事你都跟何九华吐槽了好几遍了。


“姑娘,我又不是掌管天气的神,如果我是的话,早就让它下雪了啊。”

“哎,冬天没雪算什么冬天,又冷又困,还没有男朋友的衣服穿。”

“你这是在暗示我什么吗?”

“没什么,你别想多。”


圣诞节的前一天,本来你想早点睡觉,连手机都没往床上拿,谁知道那天老师布置作业这么多,如果都是抄的,不用动脑子,可以边听歌边写,但主要是你困啊。


吃完饭后你就冲了杯咖啡准备和作业战斗。你爸妈都睡了你还在写。


“宝宝睡了吗?”

“没呢,抄注释呢。”

“嗯...”

“你又想干啥?”

“咱俩视频行吗,我好久都没看你了,你放心你就只打开视频然后你写你的作业,我不吵你。”

“行。”


说实话你俩的确好多天都没见了,你也想他了。


打开视频后,何九华应该是客厅里写包袱呢。


“你接着写吧,我不打扰你。”


何九华说话声音轻轻的,但又带有磁性,听的你感觉酥酥麻麻的。


你低头奋笔疾书,何九华在屏幕那头满眼温柔的看着你,你偶然抬起头,何九华又赶紧低下头,手里的笔都拿不稳了。


你写完已经十一点五十五分了。


“我终于写完啦。”


可能是因为没喝水的事,你的嗓音有点哑。


“倒点水喝再去睡觉。”

“嗯。”


等你到床上躺下正好是十二点了。


“小朋友圣诞节快乐!”

“何叔叔圣诞节快乐!”

“早点睡昂,要不然何叔叔就给你唱歌了。”

“我立刻马上就睡。”


圣诞节那天你放学还没到家就收到了短信,是让你去快递柜拿快递的信息。


“我没买东西啊?”


你拿出来掂了掂还挺沉的。回到家近了你卧室第一件事就是拆快递。


把外面的纸壳撕开是一个特别精致的星空的盒子,你轻轻的打开它,里面的东西让你特别惊喜。


一个旋转木马的八音盒,一个小雪人的水晶球,一个星球的手链,一个圣诞袜,圣诞袜里还放着五六只口红,你看了一下,正好是你前几天发朋友圈特别想要的那几只,然后就是一封何九华给你写的信,和好几张你俩在一起拍的照片。


“何先生我太爱你了!!!”

“哈哈哈真的吗?”

“真的真的,绝对是真的!”

“那你下楼给我个抱抱行吗,当做你送我的圣诞节礼物。”

“你在楼下!”


你赶紧把棉袄穿上就跑了出去。


“九华。”


你一下就撞到了他的怀里。


“哎呦姑娘,你撞我心上了。”

“先生你太好了。”


你埋在他怀里,两只胳膊环上了他的腰。


“想吃糖吗?”

“想!”


你抬起头来,用放着光的眼神看着他。


“小朋友叔叔家里有一堆糖,跟叔叔走吧。”


完end.

评论(4)

热度(1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